『你知道嗎

要去信任一個人是多麼難、多麼珍貴的事情

我們不是天生就傻、天生樂觀

沒有受過傷害

我只是相信你是那一個最值得我願意用畢生的力氣去相信的人

我真的用盡了生命的力氣去愛你

去相信你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你不知道

我的心受了傷、結了痂

我樂觀的相信會有願意珍惜我的人

然後又發現原來那個人也會騙人、也會傷害人

在那一刻

讓我心痛的不是因為你

而是我自己

我笑了笑說

我相信你是怎樣的人

你是很好的男人

你也不會故意傷害我

只是我知道

未來我很難再去相信

會有一個不讓我失望的男人

或許我太過樂觀

對你的期望太大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尊敬你

因為我相信你

相信你跟別人不一樣

相信你跟一般的男人不一樣

我失望

因為我抱了太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