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妳辣林方瑜

昨天晚上跟妳吃玩麻辣鍋以後

妳的一句話

不斷在我腦袋裡打轉

我不知道是因為三月這個月份

讓我沒辦法過得很輕鬆自在

還是說有些話

藏在心裡會好過些?

怎麼辦

我的腦袋又開始秀逗= =

天阿

救救我

妳挖起了我塵封已久的記憶

妳這女人...

真的是太可惡>"<

哈哈

但是我們有相認的MICKEY耶

好辣

還是很愛妳的嘛♡

難得可以吃到飽撐到爆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8種我就吃了6種口味

賺到賺到

無限暢飲的感覺真是好

曲線瓶可口可樂喝到飽

我們把玫瑰花拿到香水店噴香香



一朵絨毛玫瑰有花香

真棒

跟妳聊很多很開心

知道好久沒連絡的朋友們最近的近況

還有現場CALL OUT給賈

至於談到感情這方面嘛...

老話一句

隨緣嘛





下午看了幾本雜誌

是媽咪寶貝還是寶貝媽咪我也忘了

總之

裡頭小貝比好可愛>///<

會有墮胎想法的人真的好可怕

為什麼捨得讓一個小生命消失呢?

"負責"才是認真面對生命的態度吧

那種只想享受下半身思考的人最好多用點大腦

安全措施請做好

要不

就請你遵守婚前沒有X行為吧





現在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

希望妳們也是

其他的難過悲傷

只是一個過程不是嗎?

單身與戀愛

一定會有出現的階段

可以的

別對愛情失望


















*我的花花好香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