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還記得小時候

我以為母親節就是妳的生日呢

沒想到好幾年才會有重疊的一次

今年碰巧妳的生日剛好又在母親節

從小我們就長的不同

大人總是比較再比較

妳的白哲膚色總是讓我羨慕

看過我們總說不像



我承認

心態也一再的調整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每天的對話不超過十句

重要的節日裡也沒有妳的陪伴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

妳有沒有參與過這個家庭

今天這個日子

屬於妳

屬於媽咪

長大了妳有妳的空間

儘管今天去哪沒有妳陪

這一個家

我們還是家人

對吧






姐妳睡了嗎 徐若瑄

作詞: 作曲:

姐 可以跟你聊一聊嗎
今天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 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la...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要這樣往前衝呀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 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 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要這樣往前闖呀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 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 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你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遇見你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有點涼意 街道擁擠 月光照在這個城市裡 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