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綿綿細雨

下午是刮大風下大雨

媽押

我的帆布鞋溼透透

這麼帥氣

我們家乾爹對我越來越好了

好拔

既然都已經把你的餅乾給吃光了

多多少少也要幫你一些忙

對吧?

哈哈XD

就再我們準備下樓回家時

一群人上樓拿水槍



這是什麼情形阿

連水桶都出來了

一夥人在雨天

跑到操場淋雨打水仗

超瘋狂

而我卻只能躲在門後面玩水槍=  =川

冷死了辣

一定是平常學務長給的壓力太多

大家都有點啪代啪代的

還好我沒參與提早跑回家...

要不然我也要爬到後山再從林口走回來了

哈哈XD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需要的是

自由

包容

接受

沒有力氣想這麼多

不痛

















*淅哩淅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