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最近迷上了一部

叫做『14歲媽媽』

個人認為還不錯看

(雖然我目前只看到剛好一半)

推薦給各位宅男腐女囉!

其實內容講的也還滿符合我們現在的環境問題

尤其是現在的孩子普遍早熟

想當初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至少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現在阿

一堆小學生就在那邊說自己有男朋友女朋友

連幼稚園小孩都有暗戀的小女生勒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口=

不過對愛情一知半解的態度也是個極大的殺傷力

往往我們可能以為說『這就愛情』的想法

搞不好是一廂情願的認知而已

但也不能說是全盤否定

未婚懷孕就現在來說

已經變成了一種見怪不怪的現象了

所以然

14歲當媽媽更沒有甚麼好稀奇了對吧

個人是認為道德觀念還是要再加強

畢竟正常的教育體系下

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想法

(華媽說:妳敢這樣我就把你趕出家門!)

所以我是個乖小孩~

這是對一個生命得負責任的態度

當然

只要有足夠的能力還有經濟能夠扶養的話

能當王永慶的曾孫還是郭台銘的孩子

我想出生一定是餓不死





前幾天才跟小咪討論過這個話題

要是哪天再學生時期就未婚懷孕那該怎麼辦?

(雖然這是殺了我們也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其實不用想也應該知道答案

以我們的能力還沒有辦法撫養吧

再加上讓老爸老媽傷心得事情我們實在是做不下去

基於優生學的話要找到個優良的品種也很困難

恩恩

我說得沒錯吧

現在的男生普遍身高不足

有的還比女生瘦

看的就一肚子火=  =川

所以囉

將來要是小孩跟這個電視劇的男女主角依樣

搞這種飛機的話

我可沒這麼大的能耐當少年嬤

哼哼

休想跟我搶電視搶玩具搶糖果

門都沒有!


















*飛飛飛~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