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談談我的鋼牙

由於矯正已經一年多了

我的智齒連動都不想動

還完好如初的待在原位置上

所以最近醫生真的狠下心來

決定在我的嘴巴裡打上兩根骨釘

一開始掙扎了超久

可是我沒甚麼耐心這樣每個禮拜扯啊拉的





今天下午

聽著隔壁床椅上的小朋友

還沒有張開大嘴就在大哭的時候

我也跟著想哭了= =

在嘴裡的左右打上各兩針之後

心裡的髒話開始無限蔓延

等阿等著

等麻醉藥發作

我覺得我的嘴巴都不是我的嘴了

而醫生就趁這時候去幫其他病人處理

等到他回來

我的麻醉藥已經快退了一半

又莫名其妙了多挨了兩針



超想殺人的

麻醉藥退掉了之後整個心情差到爆炸






這根釘子真該死

該死的還是

左右兩邊各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