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好想開放HK的相簿

完全不想上鎖

可是老闆有交代

天阿天阿

吼吼吼

偏偏我又藏不住秘密還是甚麼

那麼多夜景還有特色好想跟大家分享喔

好吧

想看的留言我一律大放送

要密碼的請留言找我:")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有的沒有的

如果台灣甚麼都有

那妳幹嘛出國











見識淺薄的人

真的是出手就知有沒有


















* 唉,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