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洞挖得還真是大

又到了part-timer第二回合

不管怎樣我穿起來都像是個葬儀業着

端菜小妹晉級為尊爵包廂服務生

可惡

我果然不是穿高跟鞋的料子

小小的低跟已經讓我吃足苦頭

媽啊

晚上抬腿一定要抬個半小時

話說包廂裡就是不一樣

這次又被派到尾牙宴

還高檔貨一桌一萬七勒

每道餐點都要分食分好好

老伯你還真是愛開玩笑

在這高級餐廳裡你說要下酒小菜

照樣花生海帶給你送上來

開玩笑

我們的服務秉持著"盡全力做到最好"

就算你開玩笑跟我說要借輪椅

我們也會想辦法幫你送到

腳很痛很痛站了整場宴結束

X的

一結束我立刻脫下高跟鞋打赤腳

整個走廊上可以看見一個穿黑絲襪的女人奔跑

顧喜宴桌的真好

有哈根的冰淇淋可以帶走

唉唷

我也想要要顧喜宴

雖然新娘只能說點點點

我現在已經很熟練

可以在10分鐘內把整桌杯盤狼藉變成煥然一新

喔耶

請叫我小達人謝謝

顧包廂分食的好處就是

把浪費的程度降到最低

是阿

有個大叔說得真好

反正都要給豬吃

倒不如自己好好吃

還好這次的尾牙沒有給我抽獎摸彩混時間

一桌一萬七的就是跟外面不一樣

以後

大家還是去吃自助好了

省得那些可憐的服務生

這次很輕鬆

YA

雖然服務要很完全

不過都嘛是有錢人

有機會來釣一個

哈哈


















*高跟鞋。。。。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