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另一種仙人跳= =?

當一天的餐廳服務業者

體會一下端菜小妹的感受

我應該不適合走這行

因為我把用過的髒水杯當成新的端給客人

直到整場結束我才知道我拿錯杯

還好沒被發現XDD

看到那麼多食物到掉真的好浪費

整場結束餿水桶都不知道滿了幾桶

唉唷

美食當前真難抗拒

難怪有很多人想偷吃

哈:")

只是服務業這行真不是人做的

賣笑不賣酒啊!!

笑到臉都快僵掉了

雖然穿著很正式

但我覺得我穿起來像賣靈骨塔的

老姐穿起來還比較有空姐樣勒

是怎樣= =

還把頭髮盤上來

手上任何飾品都不能帶

敬語掛在嘴上都快成習慣辣~

該死的烏骨雞湯燙到我的手

油膩膩油膩膩

我的鳳梨蝦球啊~~~~~~~~

眼睜睜看著別人大口大口吃

奉勸各位下次吃喜酒尾牙宴的時候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想打包就打包

服務生還真是他媽的不是人幹的

要給豬吃這麼好倒不如帶回家當孝子

當點心當消夜闔家適用

另外還附贈精美紙盒及高級塑膠袋

這種專人服務只在京華城11樓餐廳裡

有白爛的領班會扣你薪水而已

舉凡偷懶接手機偷吃菜餚

當日薪水一律領不到

還有一堆鳥規定等著你去做到

還好我只是part-timer

畢竟食神

不是我=口=

尾牙大獎100萬又沒有我的名字

科技新貴了不起喔



我也要紅包辣!!!!

小費勒?

紅包哩?

剝削勞工薪資的王八餐廳

小心我控告你們惡意剝削工讀生



眼看著PR在樓上

但我只想趕快跑回家睡搞搞

算了

改天我再繼續咒罵妳們這些大笨蛋

我的小腿好痠

我的肚子好餓

我的眼睛好疲憊

我要去睡搞搞惹!!


















*可惡!我還沒說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