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這麼一篇文章

斗大的標題就這麼浩浩蕩蕩的掛在上方

內容的敘述我大致也不太記得

殘留的記憶也只剩標題還在我的腦海裡存活下去

就連我自己有時候也會不懂

每當電話響起

熟悉的甜言蜜語

一句句的我愛你

抱著有喜愛的人的氣息

談戀愛裡的所有經歷

久了下來

究竟是因為有愛

還是因為習慣?

會不會當我們開始習慣依賴

會開始恐懼失去一切

所以我們願意逃離這一切自己創造的途徑

我們開始害怕得不到幸福的自己

總是怪著別人付出的太少

自己付出的一無所獲

明明知道愛情的苦痛

卻還是靜靜的接受

因為知道所有的爭吵還是快樂的時刻

就像是電影總會重播

為了相同的話題

總是爭吵的事情

其實

愛情就是一種習慣

當染上了

就是一個永遠也改不了的壞習慣


















*我相信,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一定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