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決定到昨天的End

雖然不盡完美差強人意

總有缺憾

但每年都收到的乖乖桶真的好開心喔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D

不過絆的那一跤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從吃飯音樂會到走路回家

我的鞋底已經濺滿了血漬

good!

我的反應神經竟然沒跟我說有痛這東西

它是不是壞掉了??





我反覆思考著劇情

但還是不懂爲什麼

荒謬

諷刺

卻溫柔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她們的人才會知道』







那麼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