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

蕭亞軒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静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爱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来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Repeat*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没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一直一直

你都在最深的回憶裡





















*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