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

我知道是為我好

而不是對我好

原來

是我自己複雜化對吧?

別說我任性想怎樣就怎樣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嗎

意見分歧難免

一句不認同說的有多傷

把所有的話撇的沒這回是一樣

是對就可以否決一切

什麼是平衡定律

"我就是對"

就是那千古不變的心態作祟

原來

一直都在裝

好像都有聽進去一樣

假的對吧

好麻痺的感覺

情緒的引爆點在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定律裡

不認同那些不認同自己的道理

其他的

都只是廢話而已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