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看了好多片子

雖然大家都說變形金剛好

但我還是寧願等下檔

就很沒那種FU吧

終極戰警真的爆好看的辣

連體陰真的是會嚇到我不敢自己去睡覺

1408感覺是來騙錢的吧

接下來的我都沒啥興趣

DVD到也看了不少

目前對恐怖片還頗有心得

鄭重推薦邪降跟筆仙

保證看了連續幾天都不敢睡

不過要溫和一點的鬼片可以選擇怪怪屋唷

哈哈

我真的是超宅的辣

下次我要租"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花媽跟橘子靈魂對調超殺的辣

到現在都還租不到勒

對於電影的預告片看來要好好的評估一下

要不然被騙錢了我真的會想罵髒話

就跟周董一樣

不能說的秘密對吧

還有還有

默攻是部好片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我應該走走藝文風

看是要看帶著珍珠的少女

還是要看爆笑一點的

趁這個暑假

我要多看點平常沒時間看的影片

有啥好看的記得推薦一下

有空的話

三不五時找我哈拉也不錯辣








喔喔

我老公柯南的電影上映囉

大家要多多支持阿>///<


















* 紺(ㄍㄢˋ)碧之棺 可別念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