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目標東區蛋糕吃到飽



大家越變越多

反而是我沒長進似的

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我沒有老

難過的是我沒有任何長進

是錯覺嗎?

我覺得東西變難吃多了

價錢也變貴了

難怪難怪

老闆說雞蛋一斤23塊多

我們久久才聚一次

也許是半年

也許是一年

畢竟上了大學的我們各奔東西

但是我們是從小學就認識是在一起

參予彼此許多的生命裡

快樂的難過的能說的都說了




親愛的怡君

別讓自己在愛情裡當個百依百順的小綿羊

或許我該借妳女王的書看看吧


女王曰:『親愛的,婚姻絕對不是妳逃避現實的方法。當妳以為結婚才能完整妳的人生,

有人娶妳就代表人生圓滿。

童話故事的結局永遠是王子跟公主結婚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是現實生活,

結婚之後才是另一段更複雜、更辛苦故事的開始。如果沒有認清婚姻的本質,就誤以為只要結了婚,

人生的煩惱、困境就會解決,男人就不會出軌、生活就比較舒適,那就錯了。

婚姻絕不只是將就一下,或對命運妥協的結果,為了妳將來數十年的幸福快樂,妳必須看的更遠。』






親愛的惠子

想甚麼想

別猶豫了辣!

女王曰:『如果妳為了他浪費這麼多寶貴青春在折磨自己,相信我,幾年後,妳會後悔你的愚蠢行為。

妳應當對自己好、更愛自己,馬上走出傷痛,迎向更棒的人生,時間很可貴的,容不得妳用悲傷浪費。

人生所有慘痛的經驗,當妳走過後,妳會發現這是上天送給妳最棒的禮物。

感謝那些傷害讓你成長,即使是多糟的事,將來回頭看,也會是這輩子發生在妳身上最棒的體驗。』




好辣

親愛的郁涵

我知道妳過的最幸福了

是吧

這點我沒話可說:D

現在就等著吃喜酒辣






相信我

我不是甚麼女強人

我也曾經依賴過

只是我更確信

『愛自己』

比甚麼都來的重要許多

痛過

傷過

就會忘記懦弱











咪華共勉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