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

上星期五的下午

立刻殺到阿囉家

兩個女生晚上穿吊嘎熱褲

枕頭棉被亂鑽亂抓



好玩極了辣

還一起睡搞搞呢~

從上次畢旅大家一起睡搞搞的那種感覺

已經過了一年多惹

隔天早上起床我做了一場惡夢

還ㄨ了阿囉一拳

我錯了Orz

我知道妳一定很痛=  =川

哈哈

一切都是惡夢嘛

星期六回松農

看到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校園繞一圈

太幾沒有回來了說

下午去西門找阿達

逛逛街到處晃一晃

還有李公公也跑來找我們了

整個free就是開心

事情也解決了

我很慶幸我以沉默來代替回應

逛街到一半

阿囉說想要到我家住

馬上call給老媽把我的豬窩快整理好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

兩個女生住舊家裡

哇靠

超開心的

整個情況就是家裡沒大人

就是吃.喝.玩.樂

晚到半夜才睡

一覺就到了星期日的下午



好滿足

悠閒的下午

悶熱

802的感覺很孤獨

大學城的路

有一絲絲的領悟

















*我看不見,距離的搖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