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的第一個假日

當然是要好好的給他玩辣!

也許是星期六

可惡的公車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再加上塞車

離約好的時間超過了一些



好在

大家都在玩狗狗玩電腦

整個人就是free style就對辣?

哈哈

第一次去白雞拜拜

但是拔拔說小時候去過只是忘光辣

豆干好吃好吃

我們還在大樓梯上面玩猜拳

輸了要背贏的



為什麼我會輸這麼多把勒

ㄆ過好好玩

也有去給收魂的婆婆收魂

平常被那群死小孩嚇太多惹

下午去逛鶯歌老街

大夥還跑去玩手拉坏

不過我放棄不想玩=  =川

看著大家玩就已經很有趣惹

泥土轉阿轉

成品一個個跑出來

明騰跟洪銘好遜喔

都不知道做壞幾個了

嘻嘻

真期待烤出來的模樣會是怎樣




也許這個年齡是個大關卡吧

還偷偷買了個平安給我

什麼時候離開我的視線

我怎麼不知道?

呵:)

好感動喔>///<




吃唰唰鍋的時候

對話被人不小心聽到辣

其實也沒什麼嘛

只是在比較誰的豆腐比較好吃而已押

哈哈XDD




並不是我說謊或是怎樣

只是我的記憶有時候真的很差

常常很多事都忘光光

腦袋不知道裝啥

要原諒我辣><

















* 火車,讓你想起哪段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