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瘋狂問到死

威傑兄..你好樣的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都快過了=  =a..野心是什麼啊??我不知道耶!!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這種東西好吃嗎?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談戀愛嘛 都是美好的呀!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那...我會繼續睡覺...(這一定是個惡夢=  =")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還是繼續睡覺..看隔天運氣會不會比較好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我想要擁抱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 告訴你們 我好愛你們喔 :)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我想知道是哪個人發明這種東西的...(準備菜刀..)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A:靈魂出竅去拿到他...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野性!哈哈 =ˇ=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A:親吻他的額頭  羞>"<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候,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嗯!會很感動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身邊的所有人 :)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N(請直接跳16題)
  A:我想想看喔..哈哈!!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這是什麼鬼問題阿..??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糖果跟餅乾,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A:這還用問!?不知道的人就死定了!!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友情   理由?認識我的都知道啊~!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還不就是認錯人.在馬路上跌倒諸如此類的吧...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身邊的人健康出了問題.冬天從被窩裡起來

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讓他自己去決定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  =我比較想知道出題著的生日 (釘十字草人給你\ /)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那又怎樣?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喜歡就好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不告訴你 :)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親愛的爸比.媽咪  我好愛你*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改變自己做的錯事,不要留下遺憾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希望過的更精彩一點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創造和平美好的地球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腦細胞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我高興就好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90度/270度 因為是0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討厭~反而很喜歡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名偵探柯南!!  (他是我的小老公耶!!)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有陽光.草地.花圃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現在卻在交往(複合的)的人,
你會怎麼選?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和他交往??[出題者:小沐北B!]
  A:跑走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在心裡罵他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我會先殺了主辦大逃殺的那個人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那你說今天天氣好不好?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那個人眞的很討厭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2月30日  XD

問題43:若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再愛一次當初愛過卻沒有好結果的人嗎?[出題者:三]
  A:會的.因為我依然愛他

問題44:失去好朋友之後,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出題者:冒右胸]
  A:再找一個好朋友>"<

問題45:當朋友夢想太不實際的時候,會怎麼拉她一下?[出題者:貓貓]
  A:撂狠話

問題46:現在最常吃的零食是什麼?[出題者:小防]
  A:乖乖.波卡

問題47:你有勇氣做自己嗎?[出題者:小孟]
  A:沒勇氣做自己?還是你想做小狗!?

問題48:曾有過在不認識的場合、人群出現熟悉感嗎?就是好像在哪見過!
會不會想猜下段時間會發生什麼的企圖?[出題者:in W.C.]
  A:腦袋想太多會笨掉的!

問題49:想不想扁....想出這個遊戲的人?[出題者:小容仔]
  A:同學會見面時走著瞧啊!=  =+

問題50:是否覺得朋友很多,但知心的(談心的)卻沒幾個?[出題者:菊花]
  A:不會...因為我自己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問題51:會想要在學伴裡尋找男/女朋友嗎?[出題者:Lulu]
  A:什麼意思??

問題52:愛情或麵包,請擇一並說出為什麼![出題者:犬太]
  A:愛情麵包...我餓了  哈哈XD

問題53:相信朋友會有一輩子的嗎?為什麼?[出題者:條條]
  A:相信阿!沒有為什麼~

問題54:怎麼樣的人讓你覺得反感?[出題者:阿姨]
  A:自以為是.愛欺負人.欺善怕惡.還有強暴犯!!

問題55:寫這個問卷讓你覺得?[出題者:巨星]
  A:好樣的...

問題56:請用幾句話形容傳這個串聯遊戲給你的人?另外留一句最想告訴他/她的話?[出題者:小韻]
  A:夠囉...=口=

問題57: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出題者:始安]
  A:讓身邊的人快樂

問題57:如果你/妳的另一半在跟你交往的時候同時跟別人交往,妳/你的反應是??[出題者:黃魔王]
  A:分手吧! 沒話好說了

問題58:怎樣的動作最會讓你動心?[出題者:小眼]
  A:擁抱

問題59:遇到棘手的事,會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出題者:寶妮]
  A:睡覺

問題60:當有個你對他有好感的男(女)生~但交往時間不長~有一天~他突然對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接受OR發卡OR其他~?[出題者:小白]
  A:呃...還是當朋友吧!

問題61:你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如果有,請簡述。如果沒有,那就說說你的下年度目標吧![出題者:ffiilly]
  A:繼續玩~繼續吃

問題62:有沒有發現這份問卷其實有兩個第57題...[出題者:Scheherazade]
  A:發現辣!那我要幫你改題目號碼嗎?

問題63:你對現況最不滿意ㄉ是什ㄇ..為什ㄇ??...成績學業不能說...[出題者:天才小捕手]
  A:注音文走開

問題64:如果你有喜歡ㄉ人會選擇告白還是自己偷偷暗戀就好.......[出題者:ㄚ美]
  A:我會說!!

問題65:你覺得朋友可以完全取代男/女朋友的地位?還是你是個很需要男/女朋友的人?[出題者:阿丹]
  A: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差很多耶=  =a

問題66:每天花在電腦上聊天的時間?[出題者:人類兒]
  A:2小時左右   =口= 好像有點多..

問題67:請以一句話,闡述自己的人生態度,或寫出自己的座右銘[出題者:追夢者]
  A: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問題68:解釋一下,幸福是什麼??[出題者:咪華]



----------------(開始點名)---------------------

那...

就是 

100萬伏特笑容a小花辣!

我可愛a小靜女兒

喜歡兄弟象a阿德徳

還有大鳥鳥賴羽靖

呆呆a呂祐任




哇哇哇...累死我老人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