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如下: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我被化工大叔點到名了= =+

--------------------(這是分隔線)------------------
1.我的理想伴侶?

 當然是男的阿...女的好像也ㄆ錯吼?(嘿嘿嘿... =   =a)

 八個理想條件?這我要好好想想了...
 
1.一定要戴眼鏡                隱形眼鏡也是可以的!我愛戴眼鏡的男生>"<
 

2.必須要有紳士風度              記住!!任性是女人的專利.說話不算話是女人的權利.耍詐是女人的必需品(寶貝..你同意吧?)


3.有十足的包容心.耐心            嗯...女孩子就是要拿來疼的押!!︿ ︿


4.要有足夠的身高.溫暖的懷抱         這樣才可以感受到你的體溫啊..嘻嘻!!


5.必須溫柔.體貼.尊重女性          哈哈!這種好男人哪裡找啊??


6.能夠說話算話.答應我的要做得到       恩...相信你應該沒膽耍我吧?


7.像是7-11一樣              當我想你,你要出現在我面前


8.要專情                   你說呢?


------------------(在一次分割)------------------

  恩...終於掰完了~

 有點殺死我腦中的數億細胞們=口=

   接著~就換我點名囉!!


1.人類起源~猴子林呈隆


2.偽裝企鵝的浣熊學弟


3.也是偽裝人類的香菇-敏宏


4.超好a麻吉-*怡君*


5.超想跟她見面a惠子 ︿ ︿


6.可愛a舒花學姊~*


               找ˇ6咕已經是極限囉>"<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