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辣!!!!!!

每間店111個的維尼磁鐵限量版

可惡的是我家附近都是全家

之前僅存的一間7-11不敵全家

竟然給我倒了

是怎樣阿= =+

七早八早的

我很少在假日六點多就爬起來

還狂條鬧鐘一直叫自己起來

把老妹都吵去一起去7-11排

出門前剛好又遇到老媽

三個人趕緊去買御飯團

這下子家裡又多惹12個飯團= = 川

哈哈

有誰想吃飯團吃到飽??

11月11日7點11分

我可是第一名呢

哼哼

帥氣的勒

真的是給他很金裝版

鑲金的勒~

哇賽





有個人

就是心口不一

沒關係

我懂我懂~

呵呵


















*早上,我在7-11陪著維尼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