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個網路名人

她真的是很棒的女生

有自己的想法和獨特的見解

大膽又不做作的風範

簡直是新世代女性的典範










在"妳會偷看男友的手機嗎?"這篇中

有幾句寫的還滿不錯




「男友的手機響了,你會不想知道是誰打的嗎?

女友的手機收到了簡訊,你會不問是誰傳的嗎?

是啊!沒有人說過問是超過的行為,我們都有這麼一點權力。

因為你關心在乎你愛的那一個人。

但是,誰能夠在愛情裡當個君子?

誰沒有曾經試著偷看男友的手機?

緊張的察看每個通話記錄,訊息留言,

然後不管是放心還是擔心的關上手機,假裝若無其事。

我試著成為一個所謂的君子,尊重你的手機權。

但我還是會問你是誰打給你的,當然並不是查勤,

就像我也會主動告訴你,打給我的朋友是誰。

我不喜歡自己成為一個一直過問的傢伙,

就算我介意的要死,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沒辦法天生個性愛逞強,我一點也不想看到自己會變成小心眼愛計較的醜女。

即使你的前女友傳簡訊說想跟你聊天,那又怎樣?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在意。



手機鈴聲響起,

交織著太多人太多事,

太多的難以確定,

太多的不安擔憂,

太多的複雜情緒,

接與不接?

聽與不聽?

看與不看?

主啊!感謝手機,讓我們的不安全感得以永生。」



取自於酒國女英雄















看官們

你看看你看看

寫的有多貼切啊!

怎麼有這麼棒的女人呢!?

我喜歡她的誠實

字字句句都了當說明現代人的通病

討論愛情裡的信任.坦白

希望在這麼多文章中

找到一絲絲原諒的念頭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