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

頭一次小月來了快兩個禮拜

大失血了我

停經的藥根本就沒屁用嘛



全身通體舒暢

這代表我的壓力無線延續嗎?

什麼女性赫爾蒙阿

快點給我出現辣

還內分泌失調勒

別逼我轉性當男的阿=口=

老娘我快貧血了辣

最近頭暈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長這麼大還沒體驗過昏倒勒














宮 野蠻王妃



男人把初戀放在心裡

女人把初戀放在記憶裡

















*快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