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一篇娛樂版新聞

提及到范植偉敘說關於她和Cindy交往的種種過程,引發所有的女性憤怒,撻伐聲浪不斷四起,

就單單以一個男生的嘴裡說出口,確實有失恰當。畢竟身為大眾人物,誰不好好保護自己的名聲呢?

但後來在報上看到Cindy的回應之後,讓我多多少少驚訝了一下,

原以為站在同等立場來想的話,以我的脾氣來說可能問候的不只是他祖宗三代了吧。



***(以下)


我以為帶著僅存的一點點美麗的回憶,逃離一段不好的愛情,一切就會過去。

原來,愛情裡的好與不好,都同樣需要去面對。不是自己說忘掉,就會被放過。

原來,我終究要面對那些不好的回憶,無法只記得好的一兩點。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讓人學到這麼多,也許並不是只有失去。



朋友問我後不後悔,我在想的,其實並不是後悔。

年輕時候的愛情,就算再千瘡百孔,我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

我寧願慶幸自己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曾經付出過。

我們都會遇到對與不對的人,我們都要學習接受愛情帶給我們的快樂和痛苦。


我哭了一場,吃了一頓,和布魯托玩了一下。新的一天就開始了。


我的經紀公司因為很心疼,決定要採取嚴厲的法律動作,

去遏止荒腔走板的脫序行為,嘉容姊告訴我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我不想因為這些紛擾,讓關心我或是看熱鬧的人覺得,談戀愛好可怕!!


結束上一段愛情之後,我沉靜了很久,很多人都說,難怪你這麼久不敢談戀愛。

其實我還是相信,會有一個對的人,帶給我好的愛情。

只是,當我再遇到愛情時,我會更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了。



心凌




***




看完之後我覺得她真的好棒

也許就老掉牙的言論總會告訴我們「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但有時候這一事有可能把人重重的摔到最深的谷底,

沉溺在愛情裡的時候一切都會覺得美好,不管看見甚麼或是付出總是認為值得,

當愛情離開了,剩下的回憶就只是回憶了。

回憶只有在腦海裡才會是最美好的,不需要跟誰分享,只要在心裡回想。





原來

原諒別人對自己的傷害

是對自己的寬恕
















我很好

真的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