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踏進這圈子前一直都認為

不管怎樣都要都要熬過這學位

想的很簡單做的卻好難

儘管每天在班上嘻嘻哈哈的吵鬧玩耍

下了課還是要乖乖對著電腦看paper寫作業上傳檔案

也許是在黎明過的太過快樂讓我沒有壓力

作業這種東西幾百年根本就沒出現過了

感覺最有進步的其實是我的power point還有word使用而已

星期四則是跑淡水去被人噱一頓還要陪笑臉



再次重申我討厭星期四的到來





每天反覆不斷的催眠自己

我要的生活絕對不會是最低薪資保障

也不是part-time

更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而已

我需要催眠大師讓我堅定自己

如果網誌的廢話可以每天看一次提醒一次就好了

偏偏我這個人的定性十分不足...

晃一下十月即將過去

冬季又是睡覺的好時機

天啊

我的瞌睡蟲妳趕快離我遠一點

別把我帶到周公的面前陪他下棋





怎麼辦

唧哩呱拉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吵喔

每天的話夾子好像沒有斷過一樣

男生把我當兄弟看待

拜託你們真的很希望我是男生厚

還跟我稱兄道弟

真是夠了= =


















*明明就是姊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