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但我不愛自己】





大多時候

我們總選擇不是去解決去面對問題

而是把它埋得更深眼不見為淨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已經康復

已經原諒、釋懷了

不痛、也好了

但是當別人不小心搓到我們的傷口

我們還是會痛會難過

恍然才發現

其實我們並沒有自己以為得那麼寬恕那麼堅強

原來傷口一直都沒有好

問題一直都存在著

逃避的人終究不會去面對事實

但是

寧可選擇勇敢一次

哪怕會受傷會流淚

即使到最後一刻我也不想放棄

知道自己不堅強好愛哭

但是努力當個勇敢的人

即使明白自己不聰明不懂這世界的規模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學會不失誤不犯錯

就算失敗

至少我也不會後悔我不曾努力過







謝絕進入

心底的缺口也不需要有什麼來填補

對於這樣的情感已經很滿足

不需要任何人別來幫我彌補

不需要疼愛不需要當公主

不需要對我說心疼我想要保護我

我的愛情很愚勇

但是

這樣子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