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一陣子

可是要打網誌也沒什麼想打的

最近事情那麼多又那麼忙

要一件件的報告討論實在是太麻煩了(懶)

上禮拜吃完港式飲茶還要殺到外雙溪去看54th成發

我覺得每次我都把一天當兩天用

東南西北反方向我照樣這樣跑

照相機的照片好多好多

可是我懶惰也沒時間po上網

快樂的打工快樂的讀書快樂的遊玩

大概是我現在心情最好的寫照

反正就是天天快樂

happy all day





不過一提到看書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對這三本化妝品相關書籍我真的orz了

老師送我書我很開心

只是叫我讀書我會覺得很痛苦而已

平常可是推廣素顏的我竟然跳到另一個黑洞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推廣我的素顏運動:"p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