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得到一個新的馬克杯

還是一個很大的小熊維尼馬克杯

很想好好的保存著就好

可是

有人說東西不用就沒有它的價值(威脅我!?)

好吧

那我要很小心的使用它

要不然笨手笨腳的我一定會耍呆










今天在華納站了幾個小時發傳單

替政府宣傳明天的全民運動會

整個腿就是有給他酸

我看我也要買彈性絲襪來穿穿惹

感覺就是賣笑給人看= =+

唉...

所以阿!

以後看到工讀生發傳單

多多少少給人家拿一下辣

他們真的很辛苦耶

不過我還滿有服務業的天份嘛

哈哈XD










下午去看"命運好好玩"

看到最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死ㄍ一ㄣ住

或許是部分很寫實

當我們真的專注投入什麼的時候

我們也會失去些什麼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熊掌與魚不得兼顧?

能把握住的重點在哪

一但錯過

我們連倒帶的機會都沒有








妳阿妳阿妳阿

快樂一點好嗎?

別想太多

妳知道我很關心妳的押

或許得到的並不是當初想的那麼美好

但當初想得到的念頭是存在的

想要給自己多一點肯定的力量

不如好好的去想想

決定權在於妳自己的手上

搞不好只是一時的溝通不良

也或許根本不屬於自己的吧

無論如何

這都是妳所做的決定

在感情的世界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不是要斷定就這樣

也不是沒有那種可能性存在

好好想

讓自己過的更快樂吧

















*睡眠不足,嚴重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