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都探頭出來大發光明☀

只可惜一早我就闖禍整個床單慘不忍睹...

我也要煥林依晨代言的那個可以翻到早上都不用起床

趁著好天氣把所有的被單順道換套新

春天真的是後母心





新光華商場蓋好到現在是第一次踏進去裡頭

老實說我這3C產品的白痴真的很少接觸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凡事都新奇好玩

4G的隨身碟到手全多虧有老妹我一毛錢都不用花

還有消失的讀卡機又補了新貨

難買的舊型碳粉夾又要跑回台北車站的NOVA

路上遇到白目的TAXI發生小小的擦撞

老實說那瞬間真的有被嚇到愣了一下

哪有人又轉不打方向燈直直衝出來的啊

拜託你們這些司機別把TAXI的素質拉低好嗎





第一次去逛天母商圈感覺凡事都很稀奇有趣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人山人海但是好好玩

忍不住就敗了好多我喜歡的

新包包又有新的娃娃裝飾你們看可不可愛



最終的戰利品才是重頭戲

新入荷艾杜沙的粉色眼線筆

好開心好好玩

下次我還要再去天母逛還有吃好吃的crepes

法蕾薄餅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