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哎呀好緊張喔

書都沒有看就要考試

天啊兩個月的份量就集中再這一個禮拜

不想輸人但又不想努力讀書

想玩又會心虛

想看書又想休息

人還真是種矛盾的動物啊





昨天跟爸媽去賣場逛

遇到了奇怪的工讀生問我話

『你是黎明的?歌唱比賽的那個?』

我可不記得像這樣的事情我有宣揚

要承認還是要否認我只能說一句"你是誰啊"

世界還真是小小小

逛賣場還可以遇到同校的人

是這麼說的吧





天啊

倒數中

都是黑心貨我好害怕~~~~~~~~~~~(吶喊)


















*胡搞瞎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