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我已經快絕緣了

也許是已經沒有什麼事是吸引我的

從前喜歡上線是因為久而久之的習慣

也或許是高中三年所培養下來的

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

有很多話是當面不見得說的出口

在網路上卻無忌憚的可以大肆隨意的說

有的是紙老虎有的是深藏不露

套句YAHOO的名言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突然想到我家媽咪好可愛

每次早上準備早餐的時候

還為了挑食的我特地再另作一份愛心早餐

雖然邊說我怎麼那麼搞怪還是為了我

來來來

啾一個*

媽咪妳怎麼這麼可愛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