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是報應

我想我不會介意

或許

我學會的不只是堅強而已

感謝老天鍛鍊我的心

想說的都吞進去了

我很勇敢

對吧

謝謝你們

給我不同的意見不同的聲音

面對這一切

我心存感激

要學的

不只是成熟的包容

還有獨立的自我

會長拔說的話我猶記在心

只因為"人性"

情緒

全都淹沒在眼底









9個月

你過的好不好?

















*自私,只因為我們是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