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可以用這兩個字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用了幾次

很帥氣的交了整張白卷

終於

在那一刻我放棄工程數學

逃離了垂死掙扎的感覺





今天跟李奇航的 男女之亞當與夏娃對話

實在是好笑

如果吃蘋果就可以有寶寶

那這世界上一定有很多孫悟空






從J98進階到A90

兩年 那麼的遠

就像我幕然回首

曾經錯過些什麼

當時不懂 那現在?

我想珍惜所有






陪伴我好多年的熊寶寶

以前經常咬著它的小鼻子XD

充斥著熊寶貝的味道

從今以後

你會過的更好










被抓包=口=

今晚

我要睡到飽!!


















* 蘋果熊熊 有香香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