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7年的那個時候在無意間接處了這本書

我躺在床上不斷想著這本書的結局為何讓我如此錯愕

為此寫了一篇網誌敘述我的心情

那時候的你笑我傻,只是一個故事讓我能難過成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

也許是沉溺在一直以為的美麗愛情故事裡面的我

無法能夠體會現實的殘酷

以為所有的故事最終都會有像王子公主的美麗童話

忘了輸給了這個世界殘忍的絕望

多年後的我們

就像那些沒有好結局的故事一樣

在心底留下一道很深的傷

直到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我內心裡的激動似乎也沒有任何改變

尤其當影片中看到那封信被閱讀的時候

我還是依然會感到難過

原來

這就是現實

這才是人生該面對得結果

只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

 

 

 

 

 

 

有時候我能理解選擇這麼做的那些人

因為我能夠理解那樣的絕望

不是不夠勇敢去面對

是因為沒有任何理由支撐自己在繼續下去的理念

 

 

昨晚的五月天演唱會

學妹陪我一起站在場外聽著

四個多小時的時間心情受到演唱會現場的牽動

直到這首歌阿信唱著

我還是會想哭

有著你回憶的台北其實我很不想靠近

走過那些年陪著你的地方

在圖書館等著你下課的學校

一起看電影的那條街

喜歡去吃的那間店

如果你已經離開回憶了

 

 

那我呢?

 

 

 

 

c6b0b4d2c344cb4d30e2b8197f0a57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