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要找醫生報到的鋼牙回診

這次絕對是我用最久的一次

還動用到兩名護士可真是囂張

躺在椅上嘴巴大張快一個小時

天啊

我覺得下巴都快脫臼了

嘴巴破洞大增加

醫生

拜託你下次溫柔點好嗎

我的嘴巴已經有六、七個破洞了辣><





希望我的忍耐有代價...

漂漂亮亮的牙齒

大口大口的吃東西

鋼牙啊鋼牙

跟姐姐我和平共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