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回朔到案發哪天

才大年初一我就有好消息

早上還開心的啃著蘋果

晚上我的嘴裡的彈簧「鏗」的一聲

就這樣硬生生在我嘴裡斷裂

還讓彈簧在嘴裡刮破

滿嘴的鮮血搞的我好像吸血鬼剛吃過人一樣






昨天打電話給醫生報備一下

護士小姐還再三的確認

護士:『不是鉤針單純的脫落而已嗎?』

我: 『沒有,真的是彈簧斷成兩節了』





























我....











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斷掉


































而且






















竟然不是因為吃蘋果?










































而是刷牙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