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我了辣

這是什麼鬼

後唷

大家都偷偷來的就對囉

無名這是什麼什麼鬼功能啊

是想嚇死我半條命就對囉

機車





『要懂得去體諒對方』

這是我今天看我老公柯南的時候學到的一句話

也許一點點怨氣一點點忌妒

都會讓那種心情在心底向滾雪球般

不斷的累積又累積

笑容的背後裡

藏著到底是什麼東西?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映證在情人與朋友裡

也許情人可以大吵一架紓發怨氣

但朋友可真不一定

真朋友會在你做錯事情時當下給你一刀

也許這刀挨的痛

也許這刀挨的直接

但是至少你會知道錯在哪痛在哪裡

假的朋友就會再背後捅妳一刀

表面上說的再好聽笑的在美麗

受傷的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背後有多少把銳利正在瞄準自己





人很容易善忌

就像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的東西

無形也無體的一種情感





我的真朋友我的假朋友們

不管如何

真真假假總會有一天見真章的

就像日久會見人心是一樣

那都是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在那之前

我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