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誤會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遷強

是不是固執的人都不懂的變通

只懂得堅持自己是對的立場

如果這世界上的人都懂的兩性尊重的話

女人就不需要站出來為自己大聲說話

不懂的腦袋還是聽不進去吧



看破了辣

只是一次次的失望







我的心跳跟著劇情加快

14歲的媽媽就要生小孩了

我的媽阿

再這樣看下去我將來一定會有產前憂鬱症辣

我的一打小寶貝勒

快要破滅了辣

可是真的還不錯看嘛

阿勒


















*未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