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妳的情人都不懂妳

那妳還愛個屁?

小至生活習慣

大至周遭朋友

到底了解多少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子很悲哀

沒有任何的共同理念

沒有一起欣賞的對象

難道只有男人可以自以為身擁美女?

女人自抬身價不是錯

要怪就怪你們得來不易的東西才會珍惜

誰叫人性本賤

沒錯

我是很喜歡女王的文章

受過傷的人說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

那又怎樣?

談愛情本來就會遇到挫折

要不成語怎麼會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只有談戀愛的傻子才演得下這場戲

女人在愛情裡受了傷說出來的話就不是話了嗎?

管他去死的

到時候她出書我還要去買她的作品

要是辦個什麼簽名會的我一定跑去排隊

怎樣

我就是喜歡女王

不合的

我們就別談了吧

反正說了也是白搭





今天看了"生日快樂"

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相愛的人總是這樣錯過

即使

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曾說出口

『心死大於默哀』

愛情這種東西信心只剩下一半

在傷害裡終於學到了一種東西

就叫作"背叛"


















*愛別人之前,我會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