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能勉強"

曾經的你是這樣對我說

離開把所有的感情都變的灑脫

而如今

我以旁人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朋友

我們都明白愛一個人是讓她快樂

讓她自由





勉強的愛不會有好結果

這樣子讓彼此痛苦

就是你的偉大愛情嗎?

口口聲聲說你有多愛她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像是騷擾

你們的事情我並不想介入

更別來找我幫你挽留

愛情本來就是很自私的東西

相愛講求心甘情願

付出又要回報

這樣的感情誰會要





我不是個冷血的人

但我一定比你更懂得她的個性

我相信你也明白

事情只會越搞越亂

在這樣下去

不只是在替她製造麻煩

也是為你自己斷後路





請讓她走

讓彼此更好過

別讓愛情離開後

留下的是一堆難堪和冷漠

全都毀自於你的雙手
















寶貝

我知道妳累了煩了



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