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眼淚的歌詞








離開我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