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幹嘛用的?

就是逢廟必拜

心誠則靈是吧

人家初二回娘家

我初二在幹嘛?

忙著拜拜啊

這一拜就往宜蘭

從早拜到晚

我的腿後面都快跟著一隻兔子跑辣

據說宜蘭的三星蔥最有名了

當然回家一定要買一把的啊

第一次看到可以吃葷的廟

超殺超殺

來到蘇澳一定要品嘗一下海產嘛

哈哈

有得吃超開心的辣~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

整個路上都有糖果相伴

還好我夠聰明塞了一把糖在口袋





今年的過年

氣氛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我也不懂

但不如往年

也許

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距離,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