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小時的暈船

5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在今早的凌晨3點多到家

跟出發的時間一樣

哈哈

可愛的維尼窩

我回來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果然還是無法避免曬黑的悲哀=..=

整個就是給它很不開心

為什麼!?

我都穿了長褲.外套

戴帽子外加防曬乳液

還是曬黑...

難道

是上天注定了嗎?

老天爺忌妒我太白是吧(謊話)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在澎湖過

剛好遇上花火節

有煙火的陪伴以至於感覺還不算太悲哀

不過坐在大馬路上吃著有名的黑砂糖刨冰

整個感覺就是有屌到

反正沒人知道我叫啥姓啥

對唄

哈哈XD

在吉貝島的夜晚真的很漂亮

還有流星穿梭

整個feel就是有讚到

我超愛看星星

在台北抬頭

除了招牌跟大樓

很少看見星光在閃爍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偉峻你的便當跟香蕉我會記住一輩子

阿MAN讓我印象還頗深刻的

是因為妳稱讚我嗎?(笑...)

小主人跟小天使的遊戲讓我超級意外

原本以為自己沒有小天使

臭暐軒你一點都不關心我

大家都是好人耶!

這四天三夜玩的超開心的

結束還敘攤去了一趟六合夜市

國家有你們這些熱血青年

感覺就是有救了

:D

我發現"黑"也是有好處的

那就是

黑眼圈完全看不見辣!!

哈哈




















*那一夜,我們一起在陽台看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