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化三勇期待的同學會終於來臨惹

真的是很瘋狂的一天

星期六下午,臨時接到電話通知

原本晚上6點半改成5點半

我跟小雞可是用飛奔的狀態衝去的

到了那裡,看到化三勇的大家們

一股熟悉的感覺又來惹...呵!

原來這家店真的叫做"佈麻佈辣火鍋店"

我還以為是歐子榮在耍我們勒  =   =’

一下到B1就看見所有的人惹,大家還是沒什麼改變

好辣!我承認!!

歐子榮你嘴唇更厚了!  哈哈哈哈....




-----------------(開始吃火鍋...)------------------

這家店還不錯,東西很多也很好吃..還有我愛吃的海鮮~!!

我們這桌開了四個鍋子,四種湯頭都在這桌

有泡菜.咖哩.日式高湯.麻辣湯頭~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為了麻辣鍋..我選擇捨棄了我親愛的泡菜orz

大家都說咖哩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呀!!(是個人感覺的問題嗎?還是吃的我都接受?)

原本跟阿囉吃的很開心的說~結果歐子榮倒了一堆....


大腸在麻辣鍋裡,把所有的食物給淹沒惹.....(感謝阿囉協助拍照)

不過麻辣鍋越吃越沒辣的感覺~但是起司燒好好吃喔!!第一次吃這咕~≧﹏≦

後來吃到半飽的時候,大家有像機的開始都再拍照惹~

為了留下一個紀念,真的ˋ是什麼都拍~搞的好像那一層樓只有我們一群人似的

鬧的很瘋,不過卻很值得!!不瘋狂就不是化三勇辣!!


------------------(夜遊)---------------------

吃完之後,時間也已經9點多惹

原本提議好的夜遊,依然照常舉行~

這天晚上,你可以看見12台摩托車騎在人行道上

真的是有夠瘋狂的行為辣!!>"<

一路上笑聲不斷,因為總是有人趁紅綠燈的時候把別人的鑰使拔掉 \  /

(假人!你差點把我拉下車耶!!欠我兩隻棒棒糖給我記著!)

車子飆了快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貓空,而我的屁股已經坐到麻惹...

大家一下車就急著衝去廁所....憋太久惹!!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吧~開始慢慢飄起雨惹...

雖然我已經打電話跟媽咪報備惹,但是還是接到惹連環奪命call  =   =+

大家就開始邊泡茶,邊下象棋,邊玩撲克牌

只是..為什麼郭政勳這麼適合泡老人茶啊?



最好笑的就是假人.大頭怪.大鳥他們的心臟病辣!

+1-1就算惹,還玩到+2-2勒~

結果輸的都是大頭怪~花哈哈!被處罰囉~~~>"<

完全忘記明天要考乙級...真是糟糕的說 =  =

還跟阿囉.蕭育仁.丁丁.阿歐他們玩抽鬼牌

有夠心機的遊戲..輸了要被處罰談耳朵,感覺被蕭育仁打額頭真的很痛耶!!

阿囉的額頭就立刻出現一條紅印惹...哈哈哈!!

雨停惹...夜也更深惹

於是大家開始準備離開貓空~

男生們決定繼續續攤去唱歌,而女生們要回家去囉!!



護送完阿囉回家後,班上男生護送眼睛回去

一路上以時速20公里圍在眼睛車車的旁邊

場面實在是有夠壯觀的辣!!哈哈~~

感覺很像飆車族,可是速度又慢到不行

有夠好笑的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開學不到半學期就辦同學會

但是真的很想念化三勇的搞笑樣子

期待下一次同學會的到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