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四是黎明迎新演唱會

想到就覺得有趣

那天東跑去跑

東忙西忙的

轉眼間就要準備開場了

門口塞報了人在排隊

在學生中心做事嘛

工作人員就是不一樣

超近距離欣賞偶像的辣!



麻吉來整個就是有HIGH到

哈哈

李玖哲

買他唱片打九折

明明就很好笑嘛

還SAY麻吉勒=口=

哈林才是不老妖姬吧

最好是年輕成這樣辣!

蕭蕭超瘦超正點

米兒絲不是我的掠食範圍XDD

壓軸是黃義達耶

我還跑到休息室近距離欣賞

媽押

超開心的辣!!

顯微鏡下的愛情

那女孩對我說

全都嘛是經典成名曲

我還可以站在第一排欣賞勒:D

怎麼有這麼正的男生勒

超忌妒的辣

可是維持現場秩序

害我有些都沒有注意聽

但是真的是超HIGH超好玩的

今年演唱會真是成功

還有阿

.....................

....................

...................

..................

.................

................

...............

..............

.............

............

...........

..........

.........

........

.......

......

.....

....

...

..




潑侯其實有來辣=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