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我想做的事情了

雖然真的很忙碌

但是我忙的很開心:)

學生活動中心的幹部們很辛苦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是我們的會長大人吧 Orz



我只是個小小的幹部而已

中心要負責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全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做

oh my god

為了舉辦聖誕舞會我現在才回到家

凌晨2點

好樣的....

準備睡覺去辣!!

希望明天舞會能夠順利成功 XD

晚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