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這玩意終於來到辣...

我真的是很有種..第一節遲到半小時

非常幸運的是~老師竟然忘記點名辣!!

真是非常的lucky!!>"<

不過,我很有種的給他交了半張的白卷

"這,就是勇氣!!! =     =a"

所有的書一業都沒翻

因為,目前的我找不到努力的動力...

過去?現在?未來?

我知道把握當下,所以我每天都是開心的過完

但其實我還是一值都覺得頗空虛的...









*當笑容不再具有任何意義,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