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這個法不是"佛法"的"法"

是民法憲法的"法"

最近我拼命上網研究法律

只要的目的就是我不想吃虧

傷好的太過於神速了點

讓我還挺傻眼的

不過事情早早解決總比死拖活脫的賴時間

看來這個月會有那麼點忙碌

嘿嘿

我現在對於車禍可是有進一步的了解喔!

所以憲法課都有乖乖的上呢

拉拉拉~

大家也一起來學法吧

這可是保障你我的利益喔!


















*全民來學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