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可愛的暑假

你怎麼這麼可愛

就這樣悄悄的來惹

可別又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啊

我可是歷經了重重關卡

才獲得這段美好時光呢!

all pa all pa

當然辣

這是一定要的咩

XD











今天好忙碌

忙忙忙

班代身分從今天開始結束惹

耶思

如果有機會

換我刁難下學期班代=  =+

催催催

我也是會累的

原本想說早上可以睡到飽

才發覺還有很多事情沒辦好

佩服我自己

能在一天內把所有東西都解決掉

英文期末考?

隨風吧



老師說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

沒有嘛!(怒)



搞什麼鬼阿



緊急緊急

跑去郵局

順便和怡馨寶貝一起去吃M的聖代



太多相似點辣!

不搭嘎的星座



新吃法

我沒有什麼話想說了

反正就是這樣

看破

倒不如

別去想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