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快11點殺到囉家

我們一起睡辣

當然

還有親愛的共匪寶貝

三個女人跟瘋子一樣

沒形象

哈哈哈XD

吵吵鬧鬧的快把屋子掀掉

晚上睡前一定要鬧一翻才肯乖乖睡搞搞

一覺到了早上快11點

沒形象的穿拖鞋睡衣去買早餐

看看時鐘過了十二點鍾

正當我在萬嘆說今年忘記立雞蛋

阿囉說他家的時鐘比較快

共匪立刻撥117查詢

哇勒

11點59分40秒

馬上衝去廚房拿雞蛋

我們三個立刻趴在地板上立起雞蛋

阿囉第一個立起來

我是第二個

可是共匪寶貝立到快下午一點都沒成功=  =川

還把我的雞蛋撞倒>"<



反正好玩就好咩~

下午去找眼睛寶貝逛公館

堅持不排隊吃mister donut的我

難得今天沒啥人排隊

豁出去給他等一下

歐菲香是個騙子...

波提=佛珠

阿囉硬要說是花朵=  =

哈XD










我知道妳們值得我去相信

因為我相信

















*大家都是好朋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