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前就計畫好要去動物園

距離上次來已經過了一年

是個好天氣

但是卻有悶悶的感覺

OREO蛋糕.巧克力提拉米蘇.草莓起司

吃的好撐好撐

慶祝兒童節咩

麥當勞的玩具換新的了

花小兔的娃娃x2

12點半多才入園

不虧是兒童節

到處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出來郊遊

怎麼萬芳高中的學生長的像國中生勒?

逛完可愛動物園區

撘遊園車直接攻頂

一路從山上往下走

可愛動物區

溫帶動物區

非洲動物區

企鵝館

夜行館

沒有你陪我

在亞洲動物區接到妳們打來的電話

真的很無言

大叫一聲路人都直直看著我這邊

顧不得晚上有約

happy birthday

趕緊end下山去找妳們

還殺到囉家去洗了個澡

全身黏黏的超不舒服

頓時就像是個小型的姊妹會

成員有囉.咪.我

等等還有眼睛ㄦ呢!

好好發洩也很不錯吧

音樂.大球.好姊妹

我們都陪在妳身邊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還要再去那邊玩

當然

一定要有妳們陪囉!

---------------------(大學)---------------------

上了大學也許就是這樣

任何事情都要自己獨當一面

對於事情的態度

都說我太天真去面對

總要我學著聰明一點

才不會笨笨的被騙

三年後

五年後

我的想法會不會改變?


















*突然很想你,想念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